謎之幻境
富奸與更新不可兼得也....當捨啥勒?
2017/05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2017/07




人間處處是閃光
2009/05/15/謎樣三次元 ★天上掉下來的八卦/CM:2/TB:0/

>A01

前言

雖然說網誌新開幕,不想一開始就富奸的的(誤
不過呢.....
因為某人之前重灌電腦砍錯槽的緣故
導致該留的檔案沒留
該砍的XP沒砍成(無誤
所以一些本來要分享的檔案都飛了 囧




正題

既然沒辦法分享檔案
只好 發發富奸文害害大家@Q@
我現在上班的地方呢....
有兩位長的不錯的女生
就姑且稱他們為小玲跟小涵吧(誤
小玲跟小涵呢原本都各自有男朋友
自從來我們店後...
小玲就被老大(店長)泡上了(炸!!
他原本的男朋友還找了一堆七逃仔來查勤=口=
這其中的故事就以後再講XD
本篇重點在小涵啊!!
小涵來到我們店後 甩了他原本在台北的男朋友
跟店裡另外兩個男工讀生大搞曖昧(笑
就暫稱他們為小明跟小N吧XD
就在由希不斷的觀察+偷拍下(誤
抓到了小涵跟小明在一起的證據
為此 小明還跟小N到頂樓去談判!!!
就在三角關係搞的不清不楚 要斷不斷的時候
店裡又新進一位女工讀生
長的真的不錯呢~~(無誤
只是呢
為啥他是個T啊(抱頭
事情就突然急轉直下
小涵跟了T在一起
小明跟小N都被耍了 喔耶!!!
4243076_m.jpg
然後 就每天看到小涵跟小婷(T)在店裡摟摟抱抱(笑
對小明跟小N應該是很大的刺激吧 哈哈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死會的並不會比較好追 因為敵人還是不只一個(炸
圖片就以後再補吧(誤
4237491_m.jpg




COMMENT
插插!!!!! 什麼時候都要拍也 嘆...我要知道更多八卦吼 快說!!!!!!!
2009.05.20-11:22/豬豬/URL/EDIT/   


TO豬豬:
等我找到手機的傳輸線就上傳XD
八卦....
等我沒梗的時候就再說吧-0-
2009.05.20-12:20/由希/URL/EDIT/   


COMMENT POST
/
/
/
/




內緒です♪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fireland999.blog126.fc2.com/tb.php/1-0979a403




CENTER MENU CATEGORY Ⅲ
copyright © 2006 謎之幻境.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Title : 賢者の瞳 Ver1.0
by TAE-3rd☆テンプレート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