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幻境
富奸與更新不可兼得也....當捨啥勒?
2016/12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2017/02




[清純分流]超昂閃忍第七話─十三夜『忍』
2009/07/20/★清純突破漢化/CM:4/TB:0/


內含18X 未成年小朋友及衛道人士請勿進入!



終於又到了分流的時間了

本來是下午就要發的

但是因為....第一次上傳被我不小心關掉...

第二次上傳完以後 發覺檔案太大....

所以重新調整一下像素 變成壓縮完18M 原本是35M= =a

第三次上傳結束 就快到上班時間了.....

只來得及丟伊莉 BLOG這邊就延後了0.0+

不過 會來我這邊看分流的 其實也蠻少的吧XD 所以沒差

主要是怕某些人密碼猜不出來 囧 fireland999分享於謎之幻境&eyny

像這次密碼就被伊斯所謂的小考驗纏弄了快20分.....

糟糕物分享 
超昂閃忍第七話─十三夜『忍』

清純突破漢化組

翻譯:冰結之雨

改圖:疾疾、伊斯、語光

校稿:ICKEAL

點圖下載

點我下載!!!

心眼LV1 

 


 





COMMENT
喔喔 都忘記有這回事 今天馬上搞定= =+
2009.07.20-10:19/稟君/URL/EDIT/   


沒有密碼耶?

本來想說要到伊斯那裡去載
看來..嘿嘿~(炸)

------------以下為後來補上-------------

天啊..
以為沒有密碼結果竟然有
於是我以為是伊斯那裡的密碼
把答案全部查出來後不對...
才發現密碼是在這篇裡面的心眼...囧
結果找到後密碼還是不對...
清純之路充滿荊棘啊...(炸)
2009.07.20-15:10/伊颯/URL/EDIT/   


很明顯= =

這心眼比伊斯的簡單太多了(伊斯那我都快開始搞排列組合了)

但是大姐!!

這個.....

你附的載點是第6話的阿~~~(炸)


所以密碼當然錯誤= =
2009.07.20-23:17/gn02973610/URL/EDIT/   


TO稟君
噗 沒差吧 XD

TO伊颯&gn02973610
抱歉啦 放錯檔 已經更正啦XDDD
2009.07.20-23:37/由希/URL/EDIT/   


COMMENT POST
/
/
/
/




內緒です♪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fireland999.blog126.fc2.com/tb.php/48-a62bdd17




CENTER MENU CATEGORY Ⅲ
copyright © 2006 謎之幻境.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Title : 賢者の瞳 Ver1.0
by TAE-3rd☆テンプレート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