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幻境
富奸與更新不可兼得也....當捨啥勒?
2017/0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2017/04




富奸的每一天
2009/08/02/謎樣三次元 ★糟糕的Chat/CM:7/TB:0/


莫名的違和感-.-



來說一下由希最近的狀況好了

本來前幾天就打算要更新了

能更新的梗也很多...涼宮無止境的LOOP啊 空境第六集啊 還有一堆哩哩扣扣的八卦

就在打完文章 心情正舒暢的時候 遭遇到跟蝦仁他哥一樣的狀況...

詳情請點這 並不是沒在找.煩.恐懼

後來連我媽都加入戰局...

心情一整個DOWN到谷底...

一氣之下就把文章都砍光 電腦關關的去睡了

隔天早上起來 又很後悔...

於是又把文章重打一遍....按下送出

然後 FC2的BLOG126伺服器就掛了.........

所以不是我不更新啊 是FC2不讓我更新 哇哈哈哈






COMMENT
說好不提126的...QQ
2009.08.02-01:16/伊颯/URL/EDIT/   


辛苦打了一篇文章沒了...我很明白那種感受.....
這幾天....我連後台也進不了
所以放置不管.....直接富奸算了(其實是因為我梗很少啦= =)
2009.08.02-03:17/鳴風/URL/EDIT/   


星期五跟六也是遇到這情況...
FC2出了問題進不去
一開始是首頁進的了 管理頁面進不去
再來是管理頁面進的了 首頁進不去 真的很該死(炸)

目前也是卡住...富姦中(炸)

最近看了化物語...等第一集跟第五集看完後直接一起寫好了(炸)
2009.08.02-13:33/夜堇空/URL/EDIT/   


請愛用WLW
2009.08.02-19:25/伊斯/URL/EDIT/   


蠻多人遭殃的阿 不過至於只有126 這就 嗯嗯嗯了
2009.08.03-23:12/稟君/URL/EDIT/   


慘烈的126...
可以借問一下嗎?由希是讀文化的=口=?
2009.08.04-02:47/kanata/URL/EDIT/   


TO伊颯
他昨晚又掛了 囧

TO鳴風&夜堇空
大家一起來富奸XD

TO伊斯
用那個我反而會不想更新(炸

TO kannta
沒錯0.0!!!
2009.08.05-13:07/由希/URL/EDIT/   


COMMENT POST
/
/
/
/




內緒です♪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fireland999.blog126.fc2.com/tb.php/53-684b4cd0




CENTER MENU CATEGORY Ⅲ
copyright © 2006 謎之幻境.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Title : 賢者の瞳 Ver1.0
by TAE-3rd☆テンプレート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