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幻境
富奸與更新不可兼得也....當捨啥勒?
2016/12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2017/02




多想兩分鐘
2009/09/02/謎樣三次元 ★天上掉下來的八卦/CM:11/TB:0/


多想兩分鐘 你可以不用中標!!



好像富奸很久了呢....

上個月不小心跌入小說坑...

卯起來看小說...所以就沒空更新了XD

前幾天本來打算要更新的

結果....不小心的踏入風色幻想on的行列

玩到忘記要更新 囧


聽說是正文!?


前幾天

由希收到消息

失敗人感染了H1N1新流感住院中治療中

不知到失敗人是誰的 請看這篇

由於由希回彰化以後

幾乎跟台北的朋友斷了連絡

所以台北的朋友們發生啥八卦事件 由希都不清楚 囧

跟好友橘君及某賢探聽消息以後

才知道

原來...自從由希回彰化後

失敗人因為受到菜花打擊 個性上出現了一些轉變

最明顯的就是.....

失敗人:上車越多,菜花越多!!

失敗人先生卯起來玩女人(遠目...

聽橘君說法是...他想把菜花傳播出去

只有他中太不公平了=  =a

聽某賢說

他跟Alice後來分手了

分手以後 失敗人就開始越玩越大

聽說還玩啥雙飛、緊縛PLAY.....之類的

後來

在做例行的健康檢查的時候

被眾損友們拖去做EIA檢驗

結果還真的驗出HIV陽性反應(炸

失敗人還以為他們買通醫師

過幾天又回去自己驗一次..

還是陽性反應!!!!(炸飛~

真是..郎勒衰 種匏仔馬ㄟ生菜瓜

所以啊....

各位看官們

在PLAY之前 先想一下

做好安全措施再上!!!!

不然...前車之鑑不遠矣....

多想兩分鐘 你可以不用中標!!!!

還有最近新流感橫行....大家多保重身體啊XD

 

繼續來去玩風色幻想(炸






COMMENT
>>聽橘君說法是...他想把菜花傳播出去
非常狠毒!!

話說...尾圖是由希的家嗎???? 竟、竟然.....
真令人羨慕orz
2009.09.02-12:50/鳴風/URL/EDIT/   


看完整篇文章

我也想問...尾圖那是你房間嗎?

電腦太多了吧!! (炸)

(丟個C4過去好了...)
2009.09.02-15:02/孟/URL/EDIT/   


尾圖詳細希望!

色字頭上一把刀啊!
2009.09.02-18:25/札斯/URL/EDIT/   


尾圖詳細希望阿!
真是羨煞旁人啊~~~~~
2009.09.03-00:36/路人甲/URL/EDIT/   


第一次在這裡留言...
想要說的是...
尾圖實在是太閃了啦~~~(炸
2009.09.03-17:23/瓦雷/URL/EDIT/   


真的假的啊....
從菜花晉升到愛滋
我只能說猴塞雷v-218
最後一張圖 我怎麼覺得好眼熟.......
2009.09.04-02:31/很a的遙姐/URL/EDIT/   


嗯....沒交往經驗不予置評,只能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 =|||

好、好恐怖的尾圖...這房間的機能被單一化到一個極致了!(認真
2009.09.04-10:02/赤鬼/URL/EDIT/   


我比較好奇尾圖
2009.09.05-15:14/israpheal/URL/EDIT/   


尾圖盛況太囂張了阿XDDDDDDDD
2009.09.06-01:29/稟君/URL/EDIT/   


TO鳴風 孟 札斯 赤鬼 israpheal 稟君
大家怎麼都衝著尾圖來啊(炸
我很想說這是我的房間啊~~
可惜不是...
這是某日服台人的房間~~
因為日本軟體法規定一台電腦不能雙開遊戲
所以他就搞了4台電腦4開(聽說螢幕後面還有沒照到的ps系列?)

to遙姐
我也覺得他蠻猛的...
那是北冥他家啊ˊˇˋ
2009.09.06-02:33/由希/URL/EDIT/   


來玩開心農場吧
大家都在這裡等你喔~(招手
2009.09.07-01:12/很a的遙姐/URL/EDIT/   


COMMENT POST
/
/
/
/




內緒です♪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fireland999.blog126.fc2.com/tb.php/62-f276bf46




CENTER MENU CATEGORY Ⅲ
copyright © 2006 謎之幻境.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Title : 賢者の瞳 Ver1.0
by TAE-3rd☆テンプレート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