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幻境
富奸與更新不可兼得也....當捨啥勒?
2009/05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2009/06




[分享]生徒会の一存OP專輯『Treasure』
2009/11/16/謎樣二次元 ★清純的Anime/CM:9/TB:0/


那是牛奶!!那是牛奶!!請勿亂想!!!



嘛..這張專輯應該是本季秋番我唯一會收實體的專輯吧...

從開播到現在 每一話的OPED還是會照常收聽XD

除了OP歌曲Treasure外 還收錄了 .絶対会長宣言!

聽完不禁讓我會心一笑

然後我媽看到...

就說:"幹嘛一直對著電腦傻笑"

媽~重點不是這個吧 進我房間要先敲門啊~~啊啊啊~~~

要是我剛好在看孟給我的糟糕物的話 那不就慘了....

 

點圖下載

pw:fireland999分享於謎之幻境

心眼Lv1

 






COMMENT
雖然已經有了 可是還是感謝分享啊

牛奶與(消音---) 只有一線之隔啊 嗚呵呵~(炸
2009.11.16-01:15/冰~*/URL/EDIT/   


阿你是看完沒...我這邊還有滿滿的糟糕物等你下載阿

2009.11.16-01:16/孟/URL/EDIT/   


TO冰~*
阿勒勒~
那是禁則事項啊!!

TO孟
我好像只看完姬騎士啊 ㄒㄒ
請給我姊控.....
2009.11.16-15:49/由希/URL/EDIT/   


呵呵
我媽進來也不會敲門的
應該說我不會關門
所以你會關門囉?
真是糟糕啊(炸)

這部動畫是我追的唯一10月新番
我妹喜歡真是太好了XDD
2009.11.16-17:05/伊颯/URL/EDIT/   


純推不下~已經從驢子上拖下=ˇ=

話說我電腦在外面= ="不過家裡正常都只有我一人XD"
2009.11.16-22:09/澪/URL/EDIT/   


我媽常常進出我的房間

當逛到K島時

媽:現在的小孩都喜歡看這種網站嗎?

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回才好(汗
2009.11.16-22:37/札斯/URL/EDIT/   


在看糟糕物被撞見大概會說
唉呀~原來都到這個年紀了(笑
好像好梗了(火乍
2009.11.17-12:17/落寞的背影/URL/EDIT/   


TO伊颯
正常人都會關門吧(?
妹控才不用關門啊 不然妹妹怎麼進來!!

TO澪
一個人住超好的啊ㄒㄒ

TO札斯
你要說 正常人都一定會看這個的!!!

TO落寞的背影
那接下來該不會是說"就讓媽媽來幫你轉大人吧"(大誤
2009.11.17-15:38/由希/URL/EDIT/   


TO由希
這年頭還在媽媽幫你嗎(火乍
應該是~
母:來~這錢你拿去找好地方轉大人
(噴
2009.11.17-16:46/落寞的背影/URL/EDIT/   


COMMENT POST
/
/
/
/




內緒です♪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fireland999.blog126.fc2.com/tb.php/76-1338cb2e




CENTER MENU CATEGORY Ⅲ
copyright © 2006 謎之幻境.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Title : 賢者の瞳 Ver1.0
by TAE-3rd☆テンプレート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