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幻境
富奸與更新不可兼得也....當捨啥勒?
2009/05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2009/06




這是什麼鬼獵奇夢啊~
2009/11/25/謎樣三次元 ★黑化的Hate/CM:16/TB:0/

阿月~我要把你轟成渣!!!!!





早上被一場.....獵奇夢驚醒...

起床後過了3H 夢中一切還歷歷在目啊......

 

以下為夢中片段...

如有發生不合理的橋段..因為是在夢中..是正常的!!!

出場人物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請勿將自身代入....

PS: 以下內容內含獵奇畫面 未滿18歲之未成年少年 請盡速離場!!!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

打從我有知覺開始,身邊就只有傲嬌的閃光1號、總是露出溫柔微笑的閃光2號跟愛哭的閃光3號

這就是我所處世界的一切(炸

每天的生活就是調教與被調教,正攻與逆襲的無限迴圈

 

有一天,閃光1號突然說要去參加什麼糟糕大賽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就組成一團

浩浩蕩蕩地網舉辦糟糕大賽的王城進發

 

到了報名處才發現 隊伍限定要7人一團

人數嚴重不足啊~~啊啊啊~~~(抱頭

在城裡亂轉悠順便尋找隊友的同時

遇到了阿月跟孟還有一名路人組成的小團體

 

看在阿月一臉正直又人畜無害的模樣

由希上前詢問要不要併團參加糟糕大賽

雙方一拍即合 決定回飯店商討作戰對策

 

就在作戰會議開到一半之時

由希一家四口突然感到眼皮越來越沉重

昏昏欲睡的感覺不斷襲來

昏睡過去之後....

視角就移到阿月身上!!

 

「我是老大,我先選!」阿月一邊說道,一邊將閃光三號抱到一旁

(俺的嫁被NTR了=口=!!)

「那我要2號!!」孟如是說道,一邊將2號抱起來

「我也要2號啊!!!」路人甲跟孟搶了起來!!

(兩個混帳,那是俺的嫁啊!!!)

(傲嬌竟然沒人選.....囧)

 

終於孟跟路人甲決定好順序後

正準備提馬上陣之時

由希本體醒了!!

手上還莫名奇妙出現一把刀!!

(嘛....夢中嘛...認真你就輸了)

 

先摸到路人甲背後 無聲無息的放倒他後

順勢潛行到已經脫光衣服的孟背後

就在孟要撲上2號的那瞬間!!!!

由希提刀 往孟的菊花捅了進去!!!

(孟ㄟ 不要怪我啊...夢裡真的是這樣做......)

只聽到孟一聲慘叫 就再無聲息

(安心的去吧~~孟~~我會燒很多糟糕物給你的QQ)

 

接著 由希光明正大的走到正在閃光3號身上耕耘的阿月身旁

然後.........就近拉把椅子坐下來觀賞!!

(ㄟ~夢中的我~快把阿月砍了 搶救俺的嫁啊!!)

(不要一直看阿月NTR啊~啊啊啊~~~)

 

然後.....

由希就醒了..................................

這什麼鬼夢啊......

為啥我家閃光會被阿月NTR啊......

為啥連孟跟路人甲都來湊一腳啊.............

我的後宮啊~~~~~

 

阿月~~~我要把你轟成渣啊!!!!!!(誤


 





COMMENT
為何我看完這網誌整個人笑到不能自己呢.... XDDD

尤其是孟菊花被開發那裡..... Orz (腹筋抽搐)
2009.11.25-03:51/冰~*/URL/EDIT/   


為什麼我會被肛....

由希你對我的菊花這麼有興趣嗎?????
2009.11.25-05:08/孟/URL/EDIT/   


唉~那由希夢裡的孟掛的時候應該是面容滿足吧www
2009.11.25-10:23/闇/URL/EDIT/   


直接跳到後面收尾圖

我是乖孩子
2009.11.25-17:22/札斯/URL/EDIT/   


雖然不清楚NTR是甚麼意思(炸
話說要燒幾本糟糕物(?!)才能安慰被刀爆菊花的孟呢?(誤
2009.11.25-17:41/R&影子/URL/EDIT/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由希君保重阿....
2009.11.25-18:34/Gorvus/URL/EDIT/   


茶 我要上一個獵奇夢的詳細啊(爆
2009.11.25-19:50/疾疾/URL/EDIT/   


你閃光也太多了吧(炸)

話說整個夢很有邏輯XD
大概NTR是糟糕大賽的題目吧~

話說會夢到這種夢也真是可怕...
我想你會是佛洛伊德良好的實驗對象(?)
2009.11.25-20:19/伊颯/URL/EDIT/   


尾圖我收下了
3Q喔
2009.11.26-03:49/囧/URL/EDIT/   


死也不想夢到這種夢= ="
2009.11.26-10:20/澪/URL/EDIT/   


TO冰~*
我後來想想也一直在笑XD

TO孟
一定是你最近再推月工月工女子影片的關係....

TO闇
如果寫他面容滿足 明天他就拿刀來追殺我了(無誤

TO札斯&囧
放課後PLAY不錯看的www

TO R&影子
GOOGLE一下就知道是啥了!!
燒糟糕物給他...應該要燒個幾十T的容量才夠吧= =+

TO Gorvus
其實重點是閃光啊!!!!
為啥大家都在看孟被開菊花ˊˇˋ

TO疾疾
我快忘的差不多了說QQ

TO伊颯
我要成為後宮王!!!(大誤
我也覺得這夢邏輯性真好....
說不定 夢久一點 你跟疾2都會跑出來www

TO澪
其實前半段很歡樂啊!!!
一直在調教跟逆襲(炸
2009.11.26-12:53/由希/URL/EDIT/   


話說怎麼會有我啊= =

我在妳夢中的形像到底長怎樣啊= =

最後我要說,如果是我一定會選傲嬌的,所以那不是我>_<
2009.11.26-22:31/路人甲/URL/EDIT/   


TO路人甲
孟不是把你的形象畫出來了嗎XD
印章本體跑不掉了www
2009.11.29-16:22/由希/URL/EDIT/   


我也想要NTR阿阿阿阿!!! 而且怎麼偏偏是阿月....

不過此夢證明了 你平常的生活作息是.....ww
2009.12.06-21:08/剩下半年統測的稟君/URL/EDIT/   


>稟君

不小把樓上看成"我也想NTR阿月".....

....

對不起 我糟糕了(掩面)
2009.12.27-02:45/夜堇空/URL/EDIT/   


TO 稟君
NTR啥啊!!
那是俺的嫁啊!!!!

TO夜堇空
許久不見的你更糟糕了XDD
2009.12.29-12:41/由希/URL/EDIT/   


COMMENT POST
/
/
/
/




內緒です♪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fireland999.blog126.fc2.com/tb.php/82-f00bce14




CENTER MENU CATEGORY Ⅲ
copyright © 2006 謎之幻境.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Title : 賢者の瞳 Ver1.0
by TAE-3rd☆テンプレート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