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幻境
富奸與更新不可兼得也....當捨啥勒?
2017/05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2017/07




由希奇妙物語
2009/11/28/謎樣三次元 ★糟糕的Chat/CM:13/TB:0/

雖然這張用過了 還是要再貼一次!!

巡音S的表情好棒>////<





觀看本文一邊聽這首歌很有FU喔

前幾天上班的時候 剛好跟同事聊到說他朋友撞鬼的故事

所以就勾起由希對所謂的鬼的回憶啊....

話說 由希國三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還沒接觸OLG 所以是個純潔 正直的乖小孩 好青年(無誤!!!

當時因為要準備高中聯考

所以常常讀書到半夜....的樣子....

有次讀到2點多的時候

聽到外頭有吹鑼打鼓的聲音

想說是啥米鬼在吵...

打開窗戶一看....

幹....真的是鬼.........

由希很清楚的看到 屋後的田邊小路上

走著一隊很像古時候的送親隊伍

每個人都是穿的大紅大紫的

一邊吹鑼打鼓的....只是.........

都沒有頭啊!!!!

然後由希就.......

迅速關上窗戶...當作沒看到........

後來好像也沒發生啥.....

只是聽說 那段時間附近有戶人家的孩子跟哪戶的女孩冥婚(茶

可能是正在迎娶路程中碰巧看到吧XD

 

 

也是國三跟高一那時候

有段時間 由希瘋狂的被鬼壓

硬要算的話 平均一個月壓個70次吧 一天最少被壓3次以上...

本來是想當做只是因為壓力太大 所以才會降

好像有篇科學報導是這樣講的0.0

不過.....

後來發生一件事....

有一天晚上 由希照常的又被鬼壓

隔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發現我的枕頭上有個很大的手印

由希還把手伸下去比...

嘛...是我手的兩倍大...

比我爸的手還大啊...(茶

第一次被鬼壓的時候

由希心裡怕的不得了啊XD

一直狂念心經....

眼睛只能睜半開...只看得到床尾腳的部份

要轉頭都不行..手也不能動...

然後一直有種感覺

要是我現在閉上眼睛 就會一覺不醒

 

等鬼壓的感覺一結束

由希猛的從床上坐起...心臟碰碰跳的聲音 大到又讓由希抖了一下(炸

等到由希確認沒事情又躺下後

過不到1分鐘 又被壓了........

 

那段日子啊 平均一天最少要被鬼壓床個3次吧...

到後來...由希都懶的管了...

被壓的時候 連心經都懶的念...變成說:

「壓爽就快點走吧....林杯好想睡.....」

到現在還是活蹦亂跳的www

 

由希大學的時候

因為學校的關係 所以外宿在陽明山上

當時都是過著白天翹課上課 晚上打工 半夜玩信長ONLINE的日子

在上山途中

有幾個初階的大彎

只要小心騎車都沒事

久了以後 常常會看到一堆人過彎壓車壓超低的....像由希就是(汗

由於上班的關係 由希回家的時間大概都在12~1點左右 如果去夜店的話.....就白天才回來了(炸

半夜上山時

在一個90度大彎前

偶爾會看到一個女孩站在路旁的樹下

本來以為是半夜出來散步的

有次因為壓車不小心滑到比較外圈...

剛好看到.....

只有上半身啊....下面是空的啊 啊啊啊~~

記得由希當時是笑笑的跟他揮個手...

然後就亡命狂飆回家...(炸

 

後來連續幾天沒再看到那女孩

讓由希安心不少

於是又放心的壓車過彎(茶

在上山時 常常會有莫名的尬車行為...

通常起因只是因為 超車(無誤

就在一台野郎超在由希前面時

由希心裡某個開關突然打開了(大誤!!

兩台機車就開始互超....

在到那90度大彎壓車時

由希下意識的往路邊那棵樹下看去

那女孩就靜靜的站在那

說站也不太對 應該說 飄在那邊...

由希又很自然的跟她揮揮手 就滑行過去

就在這時...突然聽到後面傳來一聲慘叫

然後就是一陣霹靂啪啦的聲響

由希停車回頭一看..

剛好看到那野狼騎士...連車帶人 從那女孩站立的地方撞破護欄..

就這樣摔了下去......

於是......

由希拿出手機 基於人道立場 撥了119

然後轉頭念了一聲阿彌佗佛..

在跟那女孩揮手說了BYEBYE後...

又亡命狂飆回家=口=!!

 

這次就先降吧...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其他撞鬼事件0.0

 






COMMENT
真的假的啊...
我也有一次應該說是被鬼騷擾的事情,
某天林周罵上完大半班回到家 累個半死想好好睡個覺,
睡下去感覺不到十分鐘吧 就突然聽到我耳邊響起一聲
很大聲的"喂!!" 還是男人的聲音喔,但是當時我家一個人都沒有
,很奇怪的..我沒有害怕的感覺,只覺得體內有股熊熊的怒火,當下我就很不爽的罵了一句 幹淋娘,吵三小啦 (台語) ,講完這句 ,我就馬上進入夢鄉,還睡的很香甜咧0.0b
2009.11.28-01:44/改了ID的遙姐/URL/EDIT/   


看來由希體質比較陰性啊...(難怪是偽娘) (筆記筆記) (啥啊

我個人沒有太多這經驗耶...
只知道國中有次玩錢仙
結果根本不給我出來=_=" (當時換了20多人 就是跟我在一起不能出)
最後找來班上陰氣最重的才出
可是我們一不小心沒讓他 "回家"
結果我沒中鏢 跟我在一起的女的被 "上" 了 0.0

PS 你每天晚上被壓是我害得 (我拖
2009.11.28-02:50/冰~*/URL/EDIT/   


原來由希被壓過不少次才會誕生偽娘屬性
不過這篇由希有偷偷誇大一下厚XD
有時候遇到還是去拜拜一下(如果是基督天主教的請去教堂?)
之前高中有一陣子老愛休息時間一個人龜在無人的音樂教室旁
然後燈也完全不開的(那時是高三然後都會被留下來自修到晚上)
後來有個老師在全班面前對我說:你印堂發黑啊~這幾天去拜拜一下
我是傻了一下~因為我的確是剛從音樂教室回來
但我完全沒跟任何人提過
所以回家前就去廟裡拜拜一下
隔天老師就說沒事了
那個老師本身也是佛教信很大的www
不過我媽說我"八字"很重
也許是這樣這幾天都沒發生什麼事吧www
話說...那些迷信倒底可不可信啊=口=?
2009.11.28-04:29/闇/URL/EDIT/   


雖然我很膽小@@
但是撞鬼的經驗我好像沒有印象耶~(炸
不過小四以前都會常常把東西看成人的頭或臉甚麼的...媽都說我是自己嚇自己"ORZ
2009.11.28-09:52/R&影子/URL/EDIT/   


真好啊,我這輩子都還沒看過鬼呢!?
(不過那種東西我也不太信>_<)

2009.11.28-20:18/路人甲/URL/EDIT/   


我相信有靈魂的存在
但沒試過撞鬼....
而且......夜晚自己一個在沒人的路上~
比起撞鬼~更擔心遇到變態的人=口=......
2009.11.28-22:55/鳴風/URL/EDIT/   


TO遙姐
當然是真的啊www
你說的那個 之前好像有聽你講過XD

TO冰~*
並不是這樣才變成偽娘啊~

我對那種一定會出事情的詭異遊戲沒興趣= =
也不想碰啊....

TO闇
拜拜也要看啊...
有的廟是陰廟....

TO R&影子
小時候常常降XD

TO路人甲
不要遇到比較好啊...
不然常常會有怪事發生= =a

TO鳴風
看是哪種變態...
如果是暴露狂...那我可能會注意不到www
如果是跟蹤狂...
就要轉過去跟她說 尾行不是這樣跟低..
2009.11.29-12:07/由希/URL/EDIT/   


咦咦咦!!
真的假的?!
好可怕啊...

要不然請孟幫你加個背後靈屬性好了www
2009.11.29-14:38/伊颯/URL/EDIT/   


我很膽..小的啊(抖

記得我小時候我媽說我好像鬼附身

半夜會爬起來像殭屍一樣行走,然後我媽怎麼敲怎麼打都沒醒
可是我自己都沒感覺..覺得一覺到天明就是(炸

到最後去廟裡驅邪,喝了啥咪符水聽說後來都沒發生了..

真是怪哉,我自己都沒感覺的XD
2009.11.30-17:52/札斯/URL/EDIT/   


我覺得最可怕的還是人 啊!!!

2009.12.01-01:44/pig/URL/EDIT/   


難怪那麼習慣被壓>////////<
話說那鍋樹下的女孩怎麼沒上你的車阿
2009.12.10-21:15/乖阿寶/URL/EDIT/   


.....

在我看本文的時候 現在是清晨2點45分!

.....

總覺得睡不著覺啦啦啦啦------!
2009.12.27-02:43/夜堇空/URL/EDIT/   


TO伊颯
這應該不是背後靈屬性吧XD
是陰陽眼啊(炸

TO札斯
符水我也喝過w
一點都不好喝-.-

TO pig
人嚇人 嚇死人w

TO乖阿寶
因為...我後面也載了一個 所以沒她的位置(大誤

TO夜堇空
XDD
之前打完這篇 我去上廁所也覺得毛毛的www
2009.12.29-12:40/由希/URL/EDIT/   


COMMENT POST
/
/
/
/




內緒です♪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fireland999.blog126.fc2.com/tb.php/83-3881af78




CENTER MENU CATEGORY Ⅲ
copyright © 2006 謎之幻境.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Title : 賢者の瞳 Ver1.0
by TAE-3rd☆テンプレート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