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幻境
富奸與更新不可兼得也....當捨啥勒?
2009/05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2009/06




[富奸]好像還沒打破疾疾的紀錄w
2009/12/29/謎樣三次元 ★糟糕的Chat/CM:8/TB:0/

我的富奸要突破天際了(遠目...





好久好久沒更新的說......

其實是由希陷入期末修羅中...所以不能更新!!!!

 

 

   翻桌騙誰啊!!!!

事實上是.....因為小說坑太多了(炸

然後又忙著玩噗浪.....所以更新就一拖再拖..

有時間看小說 還不趕快來幫我弄C77!!

嘛.......我等你分類好再來抓就好了w

那我就放 觸手 觸手 還是觸手 最後用月工月工女子來結尾炸死你!!

驚!! 對不起..我錯了 孟大人有大量....請原諒我吧~~<(_ _)>拜






COMMENT
原來跟我要頭像是要用在這邊呀...
2009.12.29-12:55/x52013/URL/EDIT/   


辛苦了(拍)
>>期末修羅
其實好戲現自才剛開始XD
2009.12.29-16:53/伊颯/URL/EDIT/   


我滿心期待的一回家就打開你的BLOG要看八卦
由希!!!!!!我他媽的相信你耶!!!!!!
2009.12.29-19:23/語光/URL/EDIT/   


TO x52013
是啊 有沒有很失望(炸

TO伊颯
是啊 你們的好戲w
我脫離好久了(遠目....

TO語光
我還在取材咩= =
最晚12點前會擠出來吧XDDDD
2009.12.29-19:51/由希/URL/EDIT/   


從小說坑爬起來後的第一句感想是?
2009.12.29-20:35/R&影子/URL/EDIT/   


@樓上R&影子
他又掉到八卦坑裡面了 (無誤)

其實觸手也沒有不好 只要數量&PLAY有配合好
也可以萌的 (炸)
2009.12.30-01:30/冰~*/URL/EDIT/   


此篇的圖版面好像超過字的版面了XD
2009.12.30-23:14/剩下2/5年統測的稟君/URL/EDIT/   


剛來竟然發現由希更新了(驚 !!
2009.12.31-16:14/澪/URL/EDIT/   


COMMENT POST
/
/
/
/




內緒です♪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fireland999.blog126.fc2.com/tb.php/84-b81e6705




CENTER MENU CATEGORY Ⅲ
copyright © 2006 謎之幻境.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Title : 賢者の瞳 Ver1.0
by TAE-3rd☆テンプレート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