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幻境
富奸與更新不可兼得也....當捨啥勒?
2017/04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2017/06




[八卦]傳說中..在女友家樓下唱歌
2010/01/02/謎樣三次元 ★天上掉下來的八卦/CM:19/TB:0/

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愛情(炸

拖稿是B型的美德啊www





清晨,太陽斜斜地掛在樹梢上

「先繞路去買個早餐再去駕訓班吧!」

在通往7-11的鄉間小路上

風,帶著絲絲寒意徐徐吹來

忽然,由希察覺前方出現陣陣強光

嘛...就算是聖誕節前夕 也不要這麼早出來閃人啊!!!

只見前方50公尺處 出現一對情侶

那騎車的男生不時轉頭跟女生調情~

後座的女生也不只是乖乖的摟著男生的腰

一直不停的上下其手 從男生的大腿摸到胸部 然後又摸下來w

喵的...閃的我眼睛好痛.....還是趕快超車過去好了......

就在由希催油門要超車的那瞬間

男生忽然對女生說:「啾~一個!」

就轉頭過去 女生也啾了他臉頰一下~

然後就...........直直的衝進田裡了(炸

應該....不是我害的吧............

可惜衝進去那瞬間沒拍到啊.....不然我就有獨家頭條了Q_Q

不過是買個早餐..為啥我還要下田去救人啊.............

疑?摔進田裡的照片???

哪來這東西啊...人家都倒在地上了...

還要跟他說..來!!看這邊 笑一個~A_A

這樣太缺德了吧!!!wwwww

 

開胃菜吃完了 下面開始上主餐了(炸

 

 

前天晚上...

當由希正努力的窩小說坑的時候

突然接到朋友-木頭的電話

這木頭呢~平常時就天兵天兵 做事都少一根筋的樣子

遇到大事的時候 就會慌了手腳 除了四處找人救火以外 啥都做不來

真是典型的O型典範啊....

(快跟全天下的O型道歉啊!!!)

 

木頭:「嗚嗚~由希~我被甩了~嗚(淚」

OS:我這邊好像不是婚姻事務所耶.....沒有查外遇 幫挽回的業務啊!!!

理所當然的....問起為何被甩?怎麼被甩的?w

本來以為木頭會支支吾吾的...

結果他相當大方的跟由希坦承了事發經過

 

原來是 在木頭擺脫處男的那個夜晚。。。。。

當他們吃完聖誕大餐 回到木頭家

雙方把衣服一脫~木頭就督進去了....................(默

女方一直喊 很痛!!快停下來!!

木頭:「聽人家說 女生說不要 快停!的時候 不可以停下來 要一直衝上去!!!」

所以他就繼續衝刺(炸

結果女生痛到不行 賞了他一巴掌

然後就起身 穿衣服 一拐一拐的閃人回家

接著 木頭就接到女生傳來要分手的簡訊w

 

由希耐心的聽完了事發經過後....

木頭:「我做錯什麼嗎?」

由希:「聽說...世界上有種東西 叫做前戲 你有做嗎?」

木頭:「不是說前戲不是重點嗎?所以就不用做啊!!」

......................

由希:「那..潤滑劑?嬰兒油?凡士林?都沒用過嗎?」

木頭:「那是啥!?沒聽過啊!要怎麼用啊?」

(應該不是我太糟糕...而是你沒常識的問題吧...........)

然後由希就大略的幫木頭惡補一下健康教育相關知識以後...

 

轉頭打給小愛(木頭家閃光)...

慢慢的繞圈子....繞繞繞繞繞~

終於繞到她跟木頭的近況上

小愛:「你都不知道那個笨木頭,超沒情調的!」

由希:「不然怎麼會叫木頭呢(笑」

「聖誕節那天晚上啊,我洗完澡在他房間看電視,換他進去洗出來以後,你知道那混蛋做了啥嗎?(怒」

(嘛....就是知道 所以才找你求證的嘛........)

「那混蛋竟然直接硬上!!X的!老娘完全沒準備,痛的要死,還一直猛插!!」

(把閨房秘事告訴我沒問題嗎.....?)

就在小愛的自爆中....由希取得了所需的情報w

(本影片由晚餐提供w) 

隔天~由希正開心的午睡補眠之時

木頭又打電話過來

問由希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挽回小愛

由於由希目前有非常嚴重之起床氣....

擾我睡眠者 死!!!

不過礙於八卦的份上....還是隨便提幾個方案給他

(趕快打發掉 繼續補眠...)

最後跟他說了一句

你要讓她看到你想復合的決心啊!!

 

 

當天晚上11點多

住小愛家附近的朋友MSN敲我說:

「ㄟㄟ~木頭被警察抓走了耶!」

「蛤?為啥會被警察抓走!!?難道他偷爬進小愛家被當小偷嗎XD?」

「好像是被隔壁的報警抓走的XD聽說是妨害社區安寧(炸」

「阿勒勒~妨害社區安寧?」

「對啊~他在小愛她家樓下唱情歌,被鄰居嫌太吵XD」

(..........下午好像有提到這個方案的樣子...)

「所以鄰居就報警了XD?」

「You got it!!」

「那...你先去派出所幫我看看木頭怎樣 我打給小愛看看w」

 

「喂~小愛~你家木頭被警察帶走了 你知道嗎?」

「知道啊...那個笨蛋10點就在我家樓下唱歌....我都沒臉出去了(怒」

「阿....你不去探望他喔w?」

「又沒死 老娘幹嘛去看他~嘖」

 

然後就再由希好說歹說之下 小愛決定去警局陪木頭了w

(明明就是口嫌體正直....)

 

根據我那派出去的眼線去關心的朋友說

小愛到警局的時候

木頭已經做完筆錄 被員警拉著聊天w

木頭一見到小愛進來

馬上撲上前 眼角泛著淚光地道歉

根據線民回報~

木頭一邊下跪 一邊請求小愛原諒

旁邊的員警也幫忙木頭說話

就在兩人好像有快要復合跡象的時候

那名幫腔的員警問了:

「你們感情明明很好,為啥會要分手啊?」

就在小愛不知道如何回答是好的情況下

木頭:「因為我們在做愛的時候,我插進去的之前沒有潤滑,然後她就甩我巴掌,之後就.....」

 

小愛一聽到木頭這樣講

馬上又呼了木頭一巴掌:

「你這白癡!!」

然後轉頭就走.............

 

小愛在回家的路上

就CALL了過來~

跟由希抱怨了整整一個小時啊....

我都快崩潰了~

きょとん不是有八卦可以聽嗎?

因為...內容都沒變 重複的一直講了一個小時啊...

才剛掛電話

上線發個噗....

木頭電話也來了...

讓我死吧.....

同樣的內容一直講

該說...真不愧是一對啊.....

連抱怨方式都如此之像.......

 

最後 木頭決定徹夜守在小愛家樓下

不要再被警察抓走了啊....

 

第二天早上

由希正在夢中獵奇之時

手機突然響了~

糊裡糊塗的接起來

「喂~?」

教我做愛吧!!!

「蛤?」

由希看了一下來電顯示....

是木頭啊.............囧

木頭又大聲的說了一次

教我做愛吧!!!

 

整個笑醒了我wwww

「自己看A片去學啊」

「我看不懂啊.........」

「那...我幫你叫小姐 你自己去練習吧~(笑」

「我只跟小愛做啊!!」

「那....加油吧~ 我去補眠了XD」

「別啊~~啊!!對了!!你跟小姐做 我在旁邊學 這樣可以吧!!」

...............

「你怎麼不去吃屎啊.......嘖嘖 我還沒興趣演活春宮給人看呢(掛)」

 

下午三點

由希正準備去睡午覺

電話又響了!!!

嘖...又是木頭

「喂~?」

「由希!!我想到了!!我跟我女友做 你在旁邊教我 這樣一定可以了吧!!!」木頭很開心的說道

人生22年 第一次遇到這麼天的.....

 

 

究竟~木頭與小愛的戀情是否能繼續下去

木頭的提議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讓我們......下週同一時間請繼續觀賞.....

『由希八卦劇場』






COMMENT
怎麼這樣!!
我還以為拖稿托那麼久事有結局的QQ

雖然說這篇終於出來了
我比較想知道摔進田的他們的傷勢還有後續耶@@
2010.01.02-20:53/L/URL/EDIT/   


說好的八卦終於出現啦wwww
我的催稿任務達成(喂)
2010.01.02-20:55/語光/URL/EDIT/   


木頭果然就是木頭有夠硬直的 = =(該叫石頭好了!(喂!
雖然之前就看過由希的噗知道一點點(果然整理過的比較完整?
由希乾卻傳清純本給他去慢慢研究好了(茶
遇到這種人也只能攤手~
2010.01.02-21:30/R&影子/URL/EDIT/   


所以要等下禮拜!!
才能知道結局啊...
2010.01.02-21:39/ㄚ災/URL/EDIT/   


衝進田裡......(我笑了

木頭真是太好笑了...我笑好久的說- -(炸飛

由希的八卦下回期待+1!!

2010.01.02-21:49/澪/URL/EDIT/   


光是開胃菜(?)就讓我笑了~
我真的笑點超低的說~

給在田裡(現在應該不在那了)的情侶~
對不起,都怪小由希寫得太好笑了~
害我沒同情心的大笑(轉頭指)

另外........警局那場.......(還是害我對著電腦大笑)
只有一巴掌真的不夠啊~(拍肩)

另外~
還是沒有結局啊~
這根本只是整理篇嘛(嘟嘴)

2010.01.02-21:53/蠶~/URL/EDIT/   


>>>這樣太缺德了吧!!!wwwww

看到這句話.我忍不住想到這張圖阿

http://imgur.com/vRjV6.jpg

身為八卦傳播站的你...有道德跟自廢武功沒兩樣不是嗎?

人生還很美好...好好當你的偽娘(&扶她)吧!!
2010.01.02-22:47/孟/URL/EDIT/   


(笑到肚子抽筋滾到一旁去的冰) (炸)

這八卦真的很有料啊喂 XDDDD

不過話說這年頭 這樣笨蛋情侶也真不少 www

由希你不會說: "我去跟小愛做 你在旁邊好好學著" (炸)
2010.01.02-23:17/冰~*/URL/EDIT/   


由希也蠻紳士的!
要當作愛指導教授了嘛(炸
2010.01.02-23:42/israpheal/URL/EDIT/   


我以為會有哪個紳士說: 閃開!讓專業的來XDDD(炸)
2010.01.03-01:21/疾疾/URL/EDIT/   


我差點笑倒在電腦前
話說........木頭幾歲阿
由希真厲害,交得到這樣的朋友 ⊂彡☆))Д′)
2010.01.03-01:38/小艾/URL/EDIT/   


不行,我怎麼笑到流出眼淚了w

這已經超出天然呆的境界了XD
2010.01.03-18:36/札斯/URL/EDIT/   


真是有趣的八掛啊!

這年頭沒想到還有像木頭如此的人類!

我想這可能比希有動物還要希有了啊!

期待下回由希、木頭與小愛的3p劇場>_<

沒想到警察先生無意挖的坑也能讓人跳下去啊!

警察先生:「計画通り!^_^」
2010.01.03-19:27/路人甲/URL/EDIT/   


名字上別人部落格居然是因為奇怪的影片(倒)
2010.01.04-01:28/晚餐/URL/EDIT/   


那個健康教育圖的中文註解是我當時加上去的,沒想到你有收藏啊XDD
不過重點是...那張圖放錯啦!(爆)

>>開胃菜吃完了 下面開始上主餐了
不愧是由希啊!!
寫網誌還不忘要來個"前戲"才來正式的XD

話說木頭這個綽號取得真好啊!!
真是超傳神的XD

話說由希還真是很有經驗啊
感覺木頭可以得到很多幫助
只是代價是....XDDD
2010.01.04-18:26/伊颯/URL/EDIT/   


TO L
摔進田裡的我不認識啊w
所以沒後續ww

因為我是B型 所以拖討是正常的 沒有結局也是正常的!!

TO語光
所以...
八卦漫畫化就交給你了w

TO R&影子
因為他名字有木(茶
他連A片都看不懂了
清純本有用嗎= =?

TO阿災
其實下禮拜很快啊 現在就是了w

TO澪
小心啊
笑過頭很危險的w

TO蠶
其實本來是有結局啦w
只是打好後 忘記存檔 就關了
所以結局就懶的寫.....

TO孟
突然覺得你講的好中肯!!
來人啊 給孟一個坐墊XD

TO冰~*
我可是奉行著 朋友妻不可戲 的原則呢w
所以啊 就算想講也講不出來ˊˇˋ

TO伊斯 疾疾
有請兩位專業的紳士.....現場示範www

TO小艾
聽說比我大兩歲的樣子0.0

TO札斯
是天兵不是天然呆啊QQ

TO路人甲
我覺得警察先生很故意w
那個3P劇場是沒有的事 不可能發生的wwww

TO晚餐
原來你想當八卦主角啊~
早說咩w
請給我取材的機會~~
下次一定幫你弄專欄出來w

TO伊颯
其實是我臨時找不到另外一張圖...........

我沒有經驗啊ˊˇˋ
我可是很純潔的www
2010.01.04-18:43/由希/URL/EDIT/   


看完這篇之後我整個人都笑翻了
不管是開胃菜還是主菜都是一等一的好菜阿
2010.01.06-10:13/acecarlett/URL/EDIT/   


TO acecarlett
是您不嫌棄啊~(炸
我自己整理出來以後 也一直在笑XD
2010.01.06-22:40/由希/URL/EDIT/   


感覺由希無時無刻都跟八卦行影不離喔XD

話說我套八卦都昰用酒 (酒後吐真情)

2010.03.07-00:24/pig/URL/EDIT/   


COMMENT POST
/
/
/
/




內緒です♪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fireland999.blog126.fc2.com/tb.php/86-5ecfc1c1




CENTER MENU CATEGORY Ⅲ
copyright © 2006 謎之幻境.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Title : 賢者の瞳 Ver1.0
by TAE-3rd☆テンプレート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