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幻境
富奸與更新不可兼得也....當捨啥勒?
2017/0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2017/09




[八卦]又見女廁突破!!!
2010/01/12/謎樣三次元 ★天上掉下來的八卦/CM:15/TB:0/

女廁突破者,非常人也w





昨晚在寒風中跑去載我妹.....

在火車站驚見女廁突破事件!!!!

 

以下就親眼見證整起事件發生的由希妹來說明w

 

初次見面...大家好 ̄▽ ̄/

 

晚上8點半左右 我在火車站等那個超級無敵愛遲到的由希來載我

無聊到四處走動的時候

一名年約40歲左右的男子 鬼鬼祟祟的走進車站的女生廁所!!

(疑!!!?不是老馬武神啊!!!)

在那名男子進去沒多久 警察先生就趕到現場並將男子帶了出來!!

警察原本要將那"女廁突破男子"帶回警局 可是男子始終不從!!

所以警察先生就換個方式 要盤查他的身份證

 

「先生!!請把你的身分證拿出來,現在要盤查你的身份。」

 

「我有犯法嗎!?進去女生廁所有犯法嗎?那邊又沒寫禁止進入!!」那"女廁突破男子"大聲道

 

「先生!!請你配合我們執行勤務!請把你的身份証拿出來。」

 

「為什麼要把身份證給你!!?我有犯法嗎?要是身分證被你扣留怎麼辦?」男子尖聲道

 

「我不會扣留你的身份証,只是要確認你的身份而已。」

 

「我有犯法嗎?進去女廁有犯法嗎?.........」

然後這段劇情就不斷的repeat....

而且越吵越往我這邊靠近是怎樣....

那名男子始終就是不願拿身分證出來 一直叫說警察會扣留他的身份証

後來警察找了路邊的計程車司機來作證 保證他不會扣留身分證

女廁突破男子總算願意將身分證拿出來了

 

這時 警察先生拿出類似開單用的小本子 準備記他的身份証

 

那名男子立刻大喊:

「你現在是要開我單嗎?我有犯法嗎!?」

 

然後又開始了 「我有犯法嗎?進去女廁犯法嗎?」的repeat....

 

最後 警察先生換成打電話回局裡

用電話通報他同事男子的身分證號碼 查男子的身份

 

確認完以後 就放那女廁突破男子離去

那名男子離去之時

還一直跟路人說:

「進去女生廁所犯法?又沒寫禁止進入!女生都可以上男生廁所,男生就不可以去女生廁所嗎!?」

 

根本就是個變態嘛.....

 

嘛....篇幅還剩很多的樣子...

順便說一下木頭傳的後續發展好了XD

 

 

上次說到木頭要由希示範教學後

 

由希當下直接掛了他電話(炸

雖然事後回想還蠻好笑的

但是當下的感覺就是.....

你在耍我嗎!!!?

 

所以後來小愛打電話過來

問由希說 她不知道要不要跟木頭復合的時候

想聽聽由希的意見

之後從小愛姊姊那聽說 小愛先找他們問過了

只是想找人附和 確定她的決心

由希就很認真的的跟他分析木頭的性格跟未來他們可能會出現的情況

當然的啦~由希是不會親口說出

「你們繼續保持要分不分的關係吧!!這樣我才有更多料可以挖」這種話來

只是隱約的暗示~暗示而已唷w

 

隔天~

都沒人打電話來吵我睡眠 真好~~

當由希正這樣想的時候...

電話就響了....

這是詛咒嗎....?

 

木頭:「由希~快幫幫我啊~~小愛她很堅定的說要跟我分手啊(淚」

 

由希:「那你就安心的去吧~w」

 

「別這樣啊~~幫我想想辦法啊~~~」

 

「嘛........」

 

「不然這樣,你幫我想辦法,我請你吃王品!!」

 

「就這樣說定了!!!不准反悔啊,喔呵呵呵~

不過,先說好,我只提供意見喔~不論成不成,你都欠我一頓牛排啊!」

 

「OKOK!!所以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最後,木頭雖然積極的想復合

但是小愛鐵了心要分手

雖然這中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讓小愛心生動搖

但最後 木頭還是徹底的敗下陣來

兩人最終的結局終於以分手宣告完結

 

 

不過,就算是這樣~由希還是賺到了一頓台塑王品牛排啊www

 

所以啊~我就說結局很無趣 不想寫咩....






COMMENT
唉~
等了那麼久~
結局還是BE啊~(喂)

XX
男生進女廁是沒犯法啦~(挖耳)
但如果是看如廁的話就犯法了........

此外~
那個警察人真的太好太客氣了~是菜鳥對吧?
2010.01.12-20:11/蠶/URL/EDIT/   


你....你好殘忍...

我絕對不會讓你知道我的私生活的...

不過這八卦GJ阿

更新C77好累..加上最近好冷...我那邊大概會富奸到週末

然後....嘿嘿嘿
2010.01.12-20:22/孟/URL/EDIT/   


結局真是簡單
我還以為會像電視劇那種
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的

沒力了~
2010.01.12-20:24/L/URL/EDIT/   


結局好無聊!!(炸
警察先生也太好心了...要是兇一點的警槍直接掏出來就好了XD(誤
2010.01.12-20:38/R&影子/URL/EDIT/   


好女廁:不突破嘛?(喂

女生進男廁 也只有在國高中會比較常發生吧(愛玩="=

真是和諧的結局(茶
2010.01.12-20:39/純夜君/URL/EDIT/   


所以說讓小愛下定決心要分手的應該是由希給的建言囉.....

真是可怕阿
2010.01.12-21:21/黎明屍毒/URL/EDIT/   


死變態 要是我在場就給他一腳了
2010.01.12-21:31/很a的遙姐/URL/EDIT/   


沒關係,有結局就成(喂)
是說,那警察還真好說話阿
我看乾脆直接帶回警局吧
罪名就......妨礙公務 WWWWW
唔.....我果然不是好人(迷:根本沒人說你是吧)
2010.01.12-22:14/小艾/URL/EDIT/   


我還以為木頭的故事會有更精采的發展
沒想到結局那麼單調

話說我們學校的女同學都會毫不猶豫的男廁突破阿~~~
2010.01.12-22:36/acecarlett/URL/EDIT/   


牛排Get!!!
2010.01.12-23:06/蒼藍/URL/EDIT/   


比較想要知道裡面有人嗎= =+

不過根本就是個變態沒錯~

木頭就這樣掰啦...

還賺到王品...真好= =
2010.01.12-23:28/zcatwind/URL/EDIT/   


這樣也有牛排賺啊= =

你的良心過的去嗎?>_<

話說男生進女廁真的沒有罪啊,你看人家老馬武神進去還能和學伴談笑自如也是沒事阿!
(除非某立委突發奇想且其他立委也跟著頭殼壞去,從此之後中華民國又多了一條『男生禁止禁入女廁』的笑話^_^)

最後為木頭默哀 1秒鐘……(由希:計画通り! ^_^)
2010.01.12-23:50/路人甲/URL/EDIT/   


TO 蠶
嘛........
不是每天都在演連續劇的啊ˊˇˋ

警察人真的太好了-.-
要是我就把他制服搜身了....

TO孟
我什麼都沒做啊ㄒㄒ

我更新你就富奸嗎.....
這是哪來的詭異循環模式啊=口=

TO L
演連續劇的話...
要讓語光寫腳本啊...
他最近鄉土劇看很大-.-

TO R&影子
到那時候
那個人大概又要喊 警察打人啊~~警察打人啊!!!!

TO純夜君
所以.....你突破了嗎XD?!!!!

TO黎明屍毒
我只是加強她的決心而已啊....(遠目...

TO遙姐
我覺得你不只會給他一腳吧...
還會號招附近的婦女同胞一起來揍他(炸

TO小艾
那人就死不去警局啊XD
不然哪那麼麻煩XD

TO acecarlett
不是每天都有灑狗血的劇情的啊XD

女生突破男廁不稀奇
男生突破女廁就老馬了w

TO蒼藍
我會想到阿月的...
說好的牛排呢!!!!

TO zcatwind
裡面是沒人.....的樣子
不過如果他是近去裝針孔的話w

王品大好XDDDD

TO路人甲
為了八卦 我可以沒有良心的!!!(炸

老馬武神是女廁突破的意外啊XD
說不定他學伴根本沒意識到他是男的(拖走....
2010.01.14-23:52/由希/URL/EDIT/   


武神好像就這樣被黑掉了(誤

>>女生都可以上男生廁所,男生就不可以去女生廁所嗎
是沒錯啦...
很多女生都會直接進男廁去搶廁所用
2010.01.17-13:15/israpheal/URL/EDIT/   


TO伊斯
可是男生進女廁都會被叫變態w
所以難怪武神會被黑掉XD(大誤
2010.01.18-00:18/由希/URL/EDIT/   


COMMENT POST
/
/
/
/




內緒です♪

TRACK 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fireland999.blog126.fc2.com/tb.php/90-90929471




CENTER MENU CATEGORY Ⅲ
copyright © 2006 謎之幻境.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Title : 賢者の瞳 Ver1.0
by TAE-3rd☆テンプレート工房